苏霈堇

我要做一个诚挚而热切的追光者。

佛系更文(小声)

—— 【风天逸X羽还真】单相思(ABO)上

设定是借用 @一握灰 太太的ABO设定!Alpha即乾元,Beta即中庸,Omega即坤泽。给太太表个白再比个心!!!

————————————————

羽还真身上沾有其他乾元的信息素。


这是时隔多年再次见面,风天逸首先发现的一点。他眯起眼睛,掩去眼底的一抹戾气,睥睨着跪在身下的羽还真。


羽皇随意倚靠在桌边,一手撑着下巴,先是打量了一番羽还真,发现他竟是清瘦了许多,曾经肉呼呼的脸颊如今是削瘦的下巴,领口处可见显眼的锁骨,乖顺的眉眼低垂着,睫毛微闪,看不清神色。


风天逸很不满羽还真的低首和沉默。


印象里的羽还真是永远跟在他身后的影子,他水蓝色的瞳孔中倒映出的也只有他风天逸。


于是风天逸伸出手,捏住羽还真的下巴,强迫他抬起了头。


“看着我。”


羽还真被他低沉的声音里隐含的怒气吓得浑身一颤,不自觉地掀起眼帘,水蓝的眸子里露出怯意,一眨不眨看着风天逸。


风天逸皱起眉头,捏着羽还真下巴的手动了动,羽还真便乖顺地随着他的动作摆弄着头,让风天逸将他瞧了个便,最终视线一晃,两人又一阵对视。


片刻后,风天逸忽然凑上前,贴着羽还真的脖颈嗅了嗅。


一直乖乖不动的羽还真顿时一震,挣扎着要远离,这个举动无疑激怒了压抑着火气的风天逸,特别是鼻尖那浓郁的信息素,仿佛覆盖了羽还真全身,若有若无地宣告主权。


是白庭君的信息素。


那个瞬间风天逸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铺天盖地涌现出来。


感受到风天逸的怒意和压抑的信息素,羽还真软了身子不敢再动,靠着风天逸抖得不像话,仿佛是什么最深的秘密被挖掘示众般。


风天逸自然感觉到他的变化,他分开了紧贴的身子,完好地收起信息素,仍是捏着羽还真的下巴,力道却加大了些,摁出了红痕。他敛去周身的戾气,用最温柔的语气开了口,却用最冷漠的目光看着羽还真。


“你找到白庭君做你的乾元,让他标记了你?”


听到“标记”一词的羽还真抿了抿唇,水蓝的眼睛透着复杂的神色,却始终开不了口。


“你怎么敢?嗯?”风天逸眉毛微挑,唇角勾起弧度,“你是我的狗,就算我舍弃了你,也由不得你去找别人。”


他一副理所当然的口吻,只当看不见羽还真眸子里浮起的水雾。


“我当初就该标记了你,省得你沾上这些恶心的味道。”风天逸眸色一暗,忽的推开羽还真,看他跌坐在地上,眼眶泛红。


羽还真见他别过头去似乎不打算再看他,有些着急地爬起来想要靠过去,却又不敢,只能在原地跪着不停摇头,反反复复念叨,“不是的,不是的……”


风天逸却不想再听,站起身理了理有些凌乱的披风,准备离开这破落荒凉的小院。


“还真!”


一道声音忽的闯入,随即一个高挑的身影自院外跑入,蹭过风天逸的肩膀,得到一声冷哼。


白庭君蹲下身子想要拉起羽还真,无奈羽还真不肯起来,他只得陪他蹲着,目光扫过羽还真被捏出印子的下巴,他有些心疼地抚摸那道痕迹,接触到羽还真的皮肤时,明显感受到他的僵硬,随即却又软化下来。


他一把抱住羽还真,不让他挣扎。


“还有没有受伤?回去我给你看看。”


羽还真克制不了身体的本能,他身上还留有白庭君的信息素,此刻这个乾元正紧紧抱着他,一阵阵令他放松的信息素围绕在周围,他只能颤抖着软下身子,有些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呵。”


目睹了许久的羽皇发出一声嗤笑,不知到底在嘲笑谁。


白庭君目视前方,只当看不见听不见,羽还真闭着眼睛,不再挣扎。


几点凉意划过风天逸脸侧,他缓缓抬起头,忽见天空弥漫着大雪,尽数洋洋洒洒落下,荒落的院子在这凄清的雪中愈发寂寥。


过不了多久,整个南羽都都将被白雪覆盖。


风天逸恍惚想起,几年前第一次遇到羽还真,那场雪似乎也是这么大。





(补档看置顶)






TBC。


其实我就是想开个车,无奈话唠晚期,只好分个段啦2333

希望小伙伴们把评论吐槽砸过来~=3=



评论(26)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苏霈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