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霈堇

我要做一个诚挚而热切的追光者。

佛系更文(小声)

—— 【德哈】前男友(完)

3W字一发完,专注HE的我www

脱离原著现代背景,内含小破车www

送给我的大天使 @舒姝 ~

1.


“分手吧。”


富有格调的咖啡厅里,暖黄色的光线与轻柔的音乐极好地营造出暧昧的氛围,而女人淡淡地提出了分手,她的视线随之落在对面的黑发青年身上。


青年今天很随性地套上了一件灰色的卫衣,凌乱的发丝微微打着卷贴在白皙的脸侧,鼻梁上架着样式有些老旧的黑框眼镜,那模糊的镜片后面是一双泛着水光,显得温和的绿眼睛。


就像一个有着纯粹气息的大男孩。但此刻他的表情却透着略显敷衍的意味。那双如绿宝石般的眼睛没有认真与她对视,反而是将专注的神色落在别处。


“Harry?”女人试探性地唤道,企图拉回青年的注意力,“如果你还有什么话,现在就说出来吧。”


“唔,”青年含糊地应声,他的下巴稍稍抬起,随即视线仿佛越过了女人的头顶。


“Harry!你有听我说话吗?”


女人刻意压低了因不满而尖锐的声调,所幸青年终是把目光挪了回来,但也只是在她脸上短暂地停留了几秒,便又匆匆地向刚才的方向看去。


“抱歉……你说什么?我刚刚没听清楚。”


连回复也显得心不在焉,女人既恼火又好奇,转过头顺着青年的视线看去。


那里坐着另一个面容姣好,姿态端庄的女人。


“Harry Potter!”女人终是忍无可忍,抄起一旁的水杯随手就向青年泼了过去,“你这个混蛋!”


她狠狠骂道,然后踏着高跟鞋头也不回地走了。


被泼得一脸茫然,头发还滴着水的Harry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没有起身整理,只是下意识抹了一把满是水迹的脸颊,眨了眨眼睛,没了女人的遮挡,此刻他的视野终于明朗了起来。


他正盯着不远处坐着的一对男女。确切的说,是那对疑似情侣中的那个有着金色头发的男人。


即便三年没见,Harry依然能够一眼认出那个男人。


在暖色灯光下更为耀眼的铂金色发丝比此前长了许多,由发绳一丝不苟地束在身后,剪裁贴身的黑色西装下包裹着更加强健的身形,修长的手指优雅地端起面前的咖啡,微敛着眉目品尝,时而与身边美丽而端庄的女人交谈,举手投足间尽是贵族气息却又透着几分漫不经心。


Harry看不清他睫毛下那双灰蓝色的眼睛。


片刻后,男人身边的女人起身,拿起包走向卫生间。


那个男人就独自坐在那儿,一个人构成了一副安静的画面,随即他又端起咖啡,渐渐把视线抬了起来。


好巧不巧,只是一眼,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便看到对面有一个头发还在滴水的青年正与他对视。


下一刻,从始至终都表现得十分优雅的金发男人,极不雅观地把咖啡喷了出来。




(补档看置顶)




END.


明天返校报道然而作业还没写完qaq如果有虫麻烦小天使们说一声=3=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嗷www


评论(158)
热度(27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苏霈堇 | Powered by LOFTER